本命冬盾冬无差,ECE无差,不拆!
K莫鸡血中。
其他:狼队。天使夜。锤基。超蝠。不拆可逆。

【K莫】美人嫁到(下-完结)

CP:K莫

警示:OOC,郝眉男扮女装,不喜误入

简介:一个傻白甜的古代AU,清水,糖。


前文戳: 【上】  【中】


9.

        “你…最近很忙?”柯欧故作不经意的开口。

        那日“和解”后,郝眉每晚都会去一品楼用膳。但今日之前已经连续四日没有来了。

        “是啊!天杀的老三,老要我做这做那的,累死了,这都好几天没来你这儿了,欠死我了。”说着郝眉又往嘴里塞了个排骨。

        “很累?”

        “可不是嘛,都累瘦了一大圈。”郝眉瘪了瘪嘴。

        “你是太瘦了,多吃点。”

        “嗯嗯。”郝眉点着头,又吃了口排骨,“还是你对我好。”

        “嗯。”柯欧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我要是个女的一定要嫁给你。你看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带出去吧倍儿有面,在家里吧又会做菜,还这么好吃,简直完美。”

        “…嗯。”星光衬的柯欧的表情有些高深莫测,郝眉总觉得柯欧给他一种说不出来的熟悉,但总也抓不住。


10.

        一眨眼间,老将军的寿辰便到了。

        郝眉公主一身华服,高调的来了将军府。待晚宴进行了一半,便找了个借口去后面的厢房把外面碍事的华丽外衣脱去,只剩里面早已穿好的一套简单的暗色襦裙。然后点了盏灯,走入了暗道后的秘密议事厅。

        他虽然表面上是个公主,但他是个男人,私底下帮助三哥肖奈处理一些见不得明面的杂事儿,而于半珊从以前就是个铁板钉钉的三爷党。这次明面上是给老将军做寿,私底下却是为了让自己和于半珊见见新换的黑客之首。所谓黑客,其实就是他一群神秘的江湖人,不知因为什么原因从几年前开始和皇兄合作,因着一身黑衣,故叫他们黑客。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个黑客之首怎么看他的表情有那么一丝的一言难尽呢?莫非是他认出了自己男儿的身份?

        黑客之首兼暗卫甲:嫂子求别看我。



11.

        议事完毕,郝眉又去换回了自己的公主服,随着于半珊一起回到了大厅。

        “美人儿,哥给你带了你一直想吃的一口酥,你还不快谢谢哥!”于半珊得意洋洋的拿出一盒精致的糕点,四个金黄色的小团子整齐的摆在盒子里,很是可爱。

        “快快快,别废话,快给我。”郝眉着急的说。

        “你急什么,先叫我一声哥哥我才给你。”于半珊咧嘴一笑。

        “鬼才叫你哥哥。”郝眉一把抢过于半珊手里的盒子,拿了一块酥塞进嘴里。终于能吃到一口酥了,这柯欧也是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给他吃,害他一直都没尝到这风靡京城的一口酥到底是个什么味儿。

        嗯?这熟悉的味道?

        是他,是柯欧!他就是当年那个和自己私定终身的人。是了,那熟悉的感觉,那一双的眸子,还有反过来叫的名字。他早该想起来的。怪不得他不愿给自己吃一口酥,许是他早就知晓了他的身份吧。

        郝眉回到自己的宅子,整完都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寻了几年的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他有些近乡情怯,他也怕…柯欧会怪他。

        思来想去,他最终还是决定向柯欧坦白。


12.

        郝眉又一次来到了一品楼,准备和柯欧好好谈谈。

        “柯欧,我有个朋友,以前是当女孩子养的,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其实是个男的…”郝眉骨气勇气开了个头,又抬起头快速看了眼柯欧,接着说,“然后有一天呢,他遇到了个喜欢的男的,就私定终身了,结果当天被告知自己是个男的…”

        “嗯。”柯欧眼神不禁温柔了下来,原来如此。

        “他这一害怕,就给吓病了,等他好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家人带走了。我这个朋友挺后悔的,一直想道歉,他后来又回去了那个地方可是没找到那个人。现在,他找到那个人了,想给他道歉,你说,他会原谅我朋友么?”郝眉受到柯欧的眼神鼓励,干脆心一横一口气把当年的真相说了出来。

        “他会原谅你朋友的。”柯欧慢慢的说,“而且,我想他会想要点补偿。”

        “什么补偿?”感觉到气氛不对,郝眉不敢直视柯欧的眼睛。

        “比如,一个吻。”柯欧慢慢凑近郝眉,嘴角泛起一个轻的几乎看不见的微笑。他温热的呼吸打在郝眉的脸上,让郝眉感觉周围的温度上升了好几度。

        “什么…唔…”郝眉的声音被柯欧含进了嘴里,唇舌纠缠,两人的呼吸交融到一起,郝眉瞬间脑子一片空白。

        一吻完毕,郝眉整个人被柯欧圈进了怀里,以前只知道柯欧很高、很好看,却不知道近距离接触的冲击力会这么大。郝眉的脑子里瞬间宛如浆糊,除了柯欧、柯欧、柯欧没有半点别的事情。柯欧看着冷淡,好似什么都不在意,身体却烫的像火炉,揽着自己腰的手臂这么有力......

        “在想什么?”柯欧的嗓音里带了点餍足的沙哑。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郝眉一个激灵回到现实,身体略不安的动了动,却被柯欧重新压入怀中。

        “什么?”

        “我是公主。”

        “…什么?”

        “就是那个被你拒婚的公主,你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谁叫你不打听清楚就拒婚。”郝眉哼了一声,之前听到被拒婚心里的庆幸全都变成了一股莫名奇妙的遗憾和幸灾乐祸。

        “……”

        柯欧:...妈的失算了。




13.

        “老三~三哥~你得帮帮我。”谈完了正事儿,郝眉把肖奈拉到了一边。

        “怎么了?”肖奈挑眉。

        “还不是柯欧那个混蛋,他非说我当年欺骗了他的感情,要我…”

        “要你什么?”

        “要我穿女装嫁给他!”真是的!亲了还不够,还非得让他嫁给他,之前义正言辞拒婚的是谁啊?不过柯欧这么帅,上得厅堂入得厨房,还知道自己是个男的,嫁给他好像赚到了......

        “当年的确是你欺骗了他,”肖奈很是没良心的笑了,“他现在要你赔偿,也是无可厚非。”

        “皇兄,你不能这么没良心呀!”郝眉瘪了瘪嘴,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

        “说吧,你要什么?”

        “恢复柯欧状元的身份,而且,我要你重新赐婚!我要正大光明的嫁给他!”

        “…行。”

        “谢谢皇兄!”郝眉立马笑的两眼弯弯,像只小狐狸。

        ......脸变得真快啊,所以你根本不是因为不想嫁给他而是不想不光明正大的嫁给他?肖奈默默吐槽,眼神十分一言难尽。

        “但是需要一个契机。”肖奈又补充道。

        “什么样的契机?”

        “我自有安排。”


14.        

        十天过去了,郝眉还是每天准时去一品楼报道,但是柯欧却一直没出现。一脸怨念的郝眉坐在他的专属包厢里发着呆。可恶的死柯欧,居然不留个消息就消失了,还是十天!都十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不知道他会担心啊!不知道和皇兄说的契机有没有关系。


15.        

        原来新科状元郎之前拒绝赐婚是为了去执行秘密任务了。如今他得大功归来,立马就位极人臣,什么被皇帝厌弃了,这分明就是要飞黄腾达呀。而且他立下如此大功,居然什么都不要,只请求皇帝把美人公主重新嫁给他。

        一时间,这公主驸马的故事倒是传起了一段佳话,各种话本戏剧层出不穷。

        不过,做了驸马,这酒楼是不能常回去了。皇帝赏赐了一所宅子给柯欧,就坐落在公主府的旁边。而郝眉到一品楼的每日一报道也变成了驸马柯欧每日去公主府报道。


16.

        “你不生气了?”柯欧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但心里有些忐忑。

        “哼,刚知道的时候当然生气!不过看到你受伤,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抱歉。”

        “……现在知道道歉了。你拼那么厉害干什么,不知道好好保护自己吗?还好你没事…不然我…”郝眉现在想起那日那人一身血的样子,还心有余悸。

        “对不起。”柯欧将郝眉揽入怀里。

        “算了,原谅你了。”郝眉回抱住柯欧,“不过我真没想到,原来鼎鼎大名的黑客是你的下属,你说,你到底是什么身份?”

        “我只是江湖里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色。”

        “不起眼的角色能这样取了女真国将军的首级?”郝眉微微推开他,斜睨了一眼,却只看到了柯欧温柔看自己的眼神,“哈哈,谁能想到啊,第一高手会是个厨子,而且还是今年的新科状元。这么一想还挺兴奋的,我最佩服的就是你们这些江湖里的人了。”

        “嗯...”柯欧轻轻的笑了。


17.

        要嫁人了。

        坐在新房里,一身凤冠霞帔的郝眉玩着自己的手指,心情十分复杂。他人生中第一次无比感谢小时候让自己装公主的母妃,毕竟在大庆,两个男人要在一起还是有些不容于世的。

        外面先是一阵阵的闹,又霍然安静下来,定是柯欧把闹洞房的人都给拦住了。

        郝眉的眼前猛然一亮,是柯欧掀开了盖头,手却还流连在郝眉的脸颊旁不肯离去。平日里总是男装模样的郝眉一身红衣,化了新娘子的妆,一点红唇煞是可人,平时总是一身清逸男装的郝眉此时竟有一丝勾魂夺魄之感。柯欧感觉有一种感情充满了自己的心里,满的好似要溢出来。

        “郝眉。好美。”

        你终于是我的了,柯欧在心里默默说,然后附身吻了上去。

        一室旖旎。

      (完)

      (喜欢这篇文GN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嘛~ww)

      (后天开新文w)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水小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