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冬盾冬无差,ECE无差,不拆!
K莫鸡血中。
其他:狼队。天使夜。锤基。超蝠。不拆可逆。

【冬盾】论冬兵如何在天雷ALL盾游戏中霸占美队(4)

之前的章节请戳:   【1】  【2】  【3】


【4】

       出乎史蒂夫的预料,巴基跳起舞来游刃有余。 虽然他跳的是女步,但舞蹈的节奏明显在由他掌控。这让史蒂夫有点儿沮丧。事实上,巴基为了这次跳舞已偷偷经准备了几天,而史蒂夫“破冰”之后从未和人跳舞——不是没有人邀请过他,但很明显,史蒂夫只希望他的舞伴是巴基。

       认真跳舞的巴基太迷人了,史蒂夫完全被带入了节奏,他感觉有心里有点儿酥酥的。音乐、人群、世界仿佛全都淡化了,他的眼里只剩下巴基。

       他着迷的看着巴基。那额头上散落的一缕碎发,眉心处的性感小凹陷,长而卷的睫毛,深邃的灰绿色瞳孔,直而挺的鼻子,樱桃色的嘴唇…

       噢,他的巴基舔了舔嘴唇,露出了那可爱的小尖牙。

       这太超过了。

       史蒂夫搂着巴基的手不禁加大了力气,这让他们靠的更近了。随之而来的是他们更急促的呼吸。

       “嘿,你这是犯规。”巴基闷笑了一声,呼出的湿热气息喷在了史蒂夫的下巴上,带来了一小点儿瘙痒。

       “哦,我可没有。难道你希望我离你远点儿?”史蒂夫借着舞步放松了和巴基的距离,然后一个用力,又把巴基狠狠拉入他的怀抱——这下比之前更近了。他们胸膛贴着胸膛,鼻尖蹭着鼻尖,呼吸也暧昧的交融在了一起。

       史蒂夫几乎是瞬间就硬了。

 

       一曲完毕。

       史蒂夫把巴基拉进了洗手间,一把将他压在墙上。一只手扶在巴基的腰侧,另一只按着他的脑后。

       潮湿细密的吻落在巴基的耳侧。

       “我不知道你这么心急,嗯?”巴基双手环住史蒂夫的腰,“甜心。你的四倍抑制力呢?”

       “我的抑制力已经帮我撑住了七十四年。”史蒂夫的将头埋入巴基的颈侧,深吸了口气。“我很想念从前,我好久…没有这样抱着你了,巴克。”

       “那么你无需再忍,在我身边你永远不需要忍耐。”巴基抬手轻轻的抚摸着史蒂夫的头发,安抚着他的爱人。“但是,换个地方,我可不希望我们重逢后的‘第一次’发生在酒吧厕所。”

       巴基打了个响指,下一秒他们出现在了一个高级套房中倒在了床上,史蒂夫还保持着扑在巴基怀里的动作。

 

       “哇哦。”史蒂夫微微撑起身子,“这是什么魔术?”

       “你知道的,作为活了七百年的高级吸血鬼我总有点儿自己的绝招。”巴基得意的开口。

       “噢,那么我的吸血鬼老爷,现在你要怎么处置我呢?”

       “先让我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你是怎么解决的?”巴基一个翻身将史蒂夫压到身下,占据著主导地位,肌肉右手撑在床上,金属手臂则隔着衬衣暧昧的抚摸着史蒂夫的胸膛,然后向下滑去,“还像以前那个小傻瓜一样?偷偷的躲在被子里......”

       “巴克!”史蒂夫重重的喘了一口气,下意识的伸手抓住巴基不老实的左手。

       “作为一个血奴,你是不是太大胆了点?人类。”巴基危险的眯起眼睛,由于背光的缘故史蒂夫有些看不清他的表情。史蒂夫不由得微微扬起了头,按着巴基的手也下意识的放松了力道。

       “告诉我,我的甜心。你有没有想象着我自己来?嗯?”巴基的手趁机迅速的溜进了衬衣的下摆,悄悄地摩擦着史蒂夫的腰侧,一阵酥麻感从史蒂夫被抚摸的那块皮肤直直传到他的心底。


下一章戳→【5-上】


评论(3)
热度(22)

© 浅水小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