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冬盾冬无差,ECE无差,不拆!
K莫鸡血中。
其他:狼队。天使夜。锤基。超蝠。不拆可逆。

美队+盾冬彩蛋,shi里找糖

哭了。


罗素兄弟算是漫威最懂美队的导演,但是美队整个故事是资本家+粉丝+导演共同博弈的结果,最后尴尬的搞出个四不像。


但是盾冬女孩还是能在shi里找糖……


以下剧透!!


1。开头就是美队来了句脏话,是不是在怼复联2的那句language?


2。美队一开始穿的潜行服,真的哭了。


3。穿越回去做任务时,电梯里的场景重现,那句hail hydra。笑崩。


4。I can do this all day. I konw. 哈哈哈哈


5。两个美队纠缠的时候,未来美队的那句“bucky is alive”,真的泪崩。只有美队知道说什么最能影响自己的心弦。


6。美队去还宝石之前,和吧唧的那段话,你可别做什么傻事儿……哎,泪奔。


7。美队回去还宝石,吧唧的眼神完全就是我知道你要做什么,我明白,也是他最先转身,发现了坐在河边的美队。


8。吧唧看到坐着的美队,秒懂他的意思,让sam前去,刚开始我还疑惑为什么吧唧自己不过去,后来才知道,吧唧应该是猜到了美队要把盾给sam了。



哎。只刷了一遍,买了明天的票二刷,明天看看还有什么没发现的彩蛋。


美队女孩+盾冬女孩真的一生无悔入漫威。

评论(10)
热度(33)

© 浅水小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